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教育訓練3
http://www.cetld.org/ 中華經貿物流發展協會

113年度「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」受理申請期間,自112年12月16日起至113年10月31日17時止(以郵戳為憑)

教育訓練服務流程


企業主最關心的無非是組織未來的發展、同仁對公司的向心力、成員無法反省與突破、團隊整合默契的狀況、部門溝通互動不良、無法找出突破的對策...等等議題,本協會能提供您系統化有效的解決方案,協助企業提升組織的整體效能。

透過精心設計的各項教育訓練方案,可以讓每一位學員在過程中,透過課程、體驗、作業等去感受觀察組織問題.創新思維導入新的心智模式,改變觀念與行為,藉以提升個人能力,達成組織目標。
如果教育訓練能夠長期的、持續的進行,讓學員有良好的學習機會與環境,,一直學習、練習、實做,做到行為的改變,甚至是習慣的養成,學習到潛意識般熟練為止,就是成功的教育訓練。

本協會給予您完整的:

需求確認與分析

績效問題分析

教育訓練方案規劃

教育訓練執行

訓練效果評估

本協會自許為企業的策略夥伴,所以我們重視每個流程與環節,在規劃上以策略性、系統性全面的思維來替企業統整最適合的方案.完整的服務流程讓企業在教育訓練體制上能豪無後顧之憂,全力衝刺核心營運項目
人提計畫規劃輔導

人提計畫規劃輔導


什麼是協助事業單位人力資源提升計畫?


行政院勞委會為協助事業單位辦理在職員工進修訓練,擴展訓練效益,持續提升人力素質,累積國家人力資本,提升競爭力,特定定此計畫。
事業單位辦理訓練計畫類型除第二項之適用條件外,同一年度可依下列類型,擇一申請辦理:

一、個別型訓練計畫:由一家事業單位申請規劃辦理訓練課程。

二、聯合型訓練計畫:由一家具備訓練規劃執行經驗之事業單位

申請辦理聯合訓練,並結合一家以上具產業或區域發展關聯性之事業單位參加。

本計畫補助事業單位辦理之訓練課程範圍如下:

一、研發及創新能力。

二、資訊運用及技術提升能力。

三、提升作業系統及生產專業技能、證照認證。

四、經營管理、專業語文。

五、共通核心職能課程。


本協會可以為您做什麼?


一、計畫撰寫輔導建議。

二、課程需求訪談與課程安排規劃。

三、課程執行協助。

四、課程師資提供。

五、課程結案輔助。

SBIR & CITD撰寫課程


什麼是SBIR?CITD?

政府為鼓勵企業投入創新研發、人才培育,積極辦理各項補助辦法,以期提升企業競爭力,促進經濟發展。
您或許以為必須要有很專業的科技背景、很龐大的資金實力才有辦法和政府打交道,其實在目前的現況裡,有很多企業只靠一個小小的巧思,就為自己爭取到百萬以上的補助經費。
無論是前陣子流行的蛋糕毛巾、提倡環保概念的衣服設計、新口味的食品...簡單的創意便能衍生出無限的可能,即便是傳統產業,政府亦願意提供經費協助您進行創新研發。
SBIR是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,它是經濟部為鼓勵國內中小企業加強創新技術或產品的研發,依據「經濟部協助產業創新活動補助及輔導辦法」所訂定的計畫,期望能以此協助國內中小企業創新研發,加速提升中小企業之產業競爭力,以迎接面臨之挑戰。
CITD為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,由於產業全球競爭,以及資金市場湧向高科技產業的排擠效果,再加上WTO入會後國際化之趨勢 ,使得我國傳統產業在國內外經濟情勢急速變化下,面臨極大挑戰,行政院為解決傳統產業所面臨問題,以提振傳統產業競爭力,責成經建會、勞委會、財政部及經濟部等單位組成「振興傳統產業專案小組」負責推動,並於八十九年六月廿八日第二六八八次會議通過「振興傳統產業方案」,該方案各分項工作目標為建構提供傳統產業賦稅金融協助之環境、增進傳統產業人力資源及提升傳統產業全球競爭力。
新產品之開發,加速調整生產技術與結構,以提升產品競爭力,行政院院會業已通過「提升傳統產業競爭力方案」,經濟部工業局特據此擬定「傳統工業新產品開發輔導辦法」,並據以規劃推動本『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』。

 
本協會可以為您做什麼?

一、計畫撰寫完善輔導建議。

二、撰寫計畫之教育訓練。